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QUALITY CONTROL品質管制

工廠衛生 ‧ 產品安全 ‧ 顧客安心 憶霖企業秉持永續經營,實施嚴格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參酌國內外相關法規制定以適用法規要求,並適時配合相關法規同步修訂更新。

通過FSSC 22000、ISO22000、HACCP三重驗證,透過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落實,確保高優質的商品品質。
憶霖持續改善管理流程,產品安全品質及整體競爭力不斷的提升,進而使顧客安心。

R & D研發生產

全方位的服務型態 以服務業精神經營製造業,與客戶維持長期穩定合作關係,站在客戶的立場、領先掌握最新市場脈動、提供新產品創意發想,共同思考未來市場發展方向。

具競爭力的核心技術 特有香辛料 ( 山葵、芥茉、大蒜…等 ) 的風味安定技術。 沙拉醬的低脂化/安定化技術。 傳統調味料不添加人工防腐劑的保存技術。 全自動管式殺菌及無菌冷充填包裝技術。

MANUFACTURE生產製造

包裝設備堅強,擁有多種業界領先之包裝機台及技術。不論是方便使用的附餐調味料、餐廳後場的罐裝醬料、業務經銷通路用的包裝,皆能支援。 生產管理制度確實,衛生、安全嚴格把關,出廠之商品品質優良,口碑極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