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01008283

焙煎胡麻醬 500g(冷藏)

Roasted Sesame Dressing
獨特芝麻烘烤的香氣,讓香氣與口感更加豐富。綿密細緻的口感與焙香風味,讓沙拉料理變得更多變。不論是涼麵、壽司、沾肉、豆腐料理、炒菜,皆可加一點點焙煎胡麻沙拉醬作為味道的點綴。

規格

每箱: 20 包

葷素別
蛋素
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麩質穀類、雞蛋、花生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說明
成分:大豆沙拉油、水、芝麻 (芝麻醬、芝麻油、芝麻)、調合醬油 (含大豆、小麥)、蔗糖、釀造食醋、殺菌蛋液(蛋液、食鹽)、粘稠劑 (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玉米糖膠)、食鹽、芥末籽、香菇精粉 (香菇抽出物、葡萄糖漿、食鹽)、香料、調味劑 (檸檬酸、葡萄糖酸-δ內酯、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甜菊醣苷 (甜味劑)、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鈣。

保存期限:180天
保存條件:冷藏
產地:台灣

DESCRIPTION詳細說明

沙拉醬好吃的關鍵在於綿密細緻的口感,獨特芝麻烘烤的香氣,讓香氣與口感更加豐富。綿密細緻的口感與焙香風味,讓沙拉料理變得更多變。不論是涼麵、壽司、沾肉、豆腐料理、炒菜,皆可加一點點焙煎胡麻沙拉醬作為味道的點綴。濃郁好滋味 使用一顆顆金澄蛋黃製作,酸甜口味,甜不膩口,配肉排、涼拌竹筍、水果沙拉、各種料理也夠味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20 公克  
本包裝含 25  
  每份 每100公克
熱量 88 大卡 441 大卡
蛋白質 0.7 公克 3.7 公克
脂肪 8.3 公克 41.6 公克
 飽和脂肪 1.4 公克 6.8 公克
 反式脂肪 0.1 公克 0.5 公克
碳水化合物 2.6 公克 12.9 公克
 糖 1.7 公克 8.6 公克
222 毫克 1110 毫克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