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益
  • 憶霖企業二訪盲人重建院 共創卓越共好 一起為臺灣視障朋友盡一份心力
最新消息
2024.01.28
公益

憶霖企業二訪盲人重建院 共創卓越共好 一起為臺灣視障朋友盡一份心力

憶霖企業二訪盲人重建院  共創卓越共好 一起為臺灣視障朋友盡一份心力


盲人重建院本身主要負責全國視障者的工作輔導,藉由院內舒壓小棧,輔導視障者按摩課程,有別於坊間的精油舒壓,課程內容包含教導骨骼、經脈、肌肉組成…等,相對專業的按摩知識,以避免按摩造成傷害。
就業市場中也有視障者,從事客服接線生的工作,但因為客服比較偏向抱怨、負面,會讓增加視障者心理壓力,故這類工作相對難以長久,仍是以按摩為主要服務。
憶霖企業二訪盲人重建院,為視障同胞盡一份心力

憶霖企業二訪盲人重建院,為視障同胞盡一份心力



共創卓越共好 憶霖企業支持視障重建

本次為憶霖企業第二次拜訪盲人重建院,志工再度熱情給予介紹與指引,參訪環境。平均一位視障者受訓完畢,所需的費用約為100萬元。憶霖企業再度拋磚引玉,為視障重建教育推廣盡一份心力。盲人重建院也表示,冬季因為天氣關係,按摩服務為舒壓小棧的淡季為了提供良好的按摩品質與服務,冬季會準備電熱毯,讓來享受按摩的消費者不論季節皆可享受優質的按摩服務。
憶霖企業二訪盲人重建院,為視障同胞盡一份心力
 

關於盲人重建院

台灣盲人重建院為國內第一家所盲人重建院,自1951年成立以來已幫助上萬名視障者及其家屬,同時也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慈善公益團體之一,主要協助後天失明的視障者,服務分布據點更包含全台北中南。院內的視障者來自全國各地,在院所的輔導與媒合下就業率與契合度達80%以上。院內目前設有按摩小站對外開放,歡迎大家可以預約前往按摩。

 

 

憶霖企業 創新積極 追求進步

憶霖企業創立35週年以來,追求專業品質。從1987創立以來,以兢兢業業、誠正信實的態度,追求成長與創新,對品質的堅持從不妥協。且具備各項專業認證,從調味料發跡苦心鑽研,追求創新不落人後。而後擴大服務領域,涉足生技市場,具備生技研發量能,專業能力受國內各大品牌信任,創新、研發、生產一條龍的專業服務,備受客戶肯定,至今已成為一家遍布亞洲的食品集團。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