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最新消息
2024.01.16
公益

憶霖企業暖馨捐款 關懷雲林弱勢婦幼

憶霖企業暖馨捐款 關懷雲林弱勢婦幼



疫情爆發三年,許多活動停擺、產業也受到影響,好不容易迎來解封的日子,但民眾以及企業對於弱勢團體的捐款依然是趨於保守,再加上近來通貨膨脹的影響,使得社福團體募款更加艱困,為此,憶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親至勵馨基金會雲林分事務所捐助10萬元,嘉惠雲林弱勢婦幼。

憶霖企業本著「卓越共好」的核心價值精神,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出發點,優先回饋憶霖企業工廠所在地的雲林斗六地區,邀請大家一同重視、關心全社會的需求,期望社會一起共好。勵馨基金會長期致力支持弱勢婦幼,雲林縣家庭暴力案件通報量,民國111年5,247件次,平均每日近15件的家暴通報,在勵馨服務的經驗中,發現許多發生家暴的家庭,往往會選擇隱忍來維持家庭的完整,卻忽略長期目睹家庭暴力的孩子可能產生身心發展上的問題。

勵馨基金會林瑞茹主任表示,雲林勵馨的服務包括家庭暴力防治、性侵害防治與各項性別暴力防治宣導,暴力防治議題需要仰賴資源的挹注及社會大眾的關懷,期待未來與企業攜手為弱勢婦幼帶來及時的力量支援。

勵馨基金會雲林分事務所每年幫助數百名婦幼降低暴力風險、離開暴力環境、療癒創傷或修復家庭及人際關係。邀請您一同支持勵馨關懷弱勢婦幼,每月定期捐款500元,給予婦幼能有安頓身心的地方,陪伴他們慢慢從創傷中復元。


原文:https://www.goh.org.tw/latest-news/donation-yilinxyunlin/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