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最新消息
2024.01.11
公益

憶霖企業二訪 臺北市立啟明學校 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憶霖企業二訪 臺北市立啟明學校 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本次為憶霖企業第二次與啟明學校合作,捐贈新臺幣十萬元整,為啟明學校提供辦理各項活動的資源,創造更優質的學校環境,望能替學生盡一份心力。

本次憶霖企業同仁拜訪,仍由張惠萍校長親自熱烈接待

臺北市立啟明學校是一間位於士林,專門替「盲孩子」培養謀生專長的學校,啟明學校安排許多音樂課程,希望藉由課程能夠提供學生們未來能夠自立的能力,因此藉由此份善款,望能為學生盡一份心力。

雖然學員中,盲學生們的可能視力不甚良好,但仍會盡力安排孩子們去參加各項活動,如爬山、游泳等等,培養多項活動與技能,努力開拓視障職種,增加學生就業機會,並加強學生各階段學習的銜接、使學生未來能有更多元的職業發展。



對於學校全體教職人員對於啟明學校辦學之學生用心不遺餘力,憶霖企業本著核心價值之一「卓越共好」精神,捐助學校活動費用,以其能盡一己之力。

憶霖企業 創新積極 追求進步
憶霖企業創立35週年以來,追求專業品質。從1987創立以來,以兢兢業業、誠正信實的態度,追求成長與創新,對品質的堅持從不妥協。且具備各項專業認證,從調味料發跡苦心鑽研,追求創新不落人後。而後擴大服務領域,涉足生技市場,具備生技研發量能,專業能力受國內各大品牌信任,創新、研發、生產一條龍的專業服務,備受客戶肯定,至今已成為一家遍布亞洲的食品集團。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