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最新消息
2024.01.03
公益

憶霖企業二訪臺北特殊教育學校,為學校盡一份心力,一同卓越共好

憶霖企業二訪臺北特殊教育學校,為學校盡一份心力,一同卓越共好

位於士林的臺北特殊教育學校,分幼兒部、國小部、國中部、技術型高中部,學校約200位學生。此次參訪為憶霖企業第二次拜訪,學校除招收行動不便之學生外,還有招收自閉症兒孩童,目前在國小部有16位自閉症孩童,尚需要較多輔導協助。

特教高中部學生本年度,參加了文薈獎獲得優秀表現,學生獲得文學類第一名、繪圖類佳作,顯示特教學生的潛力無限。除了校外活動,學校也籌備多項校內特色活動,以增加學生的互動能力與自信。近期舉辦的校慶,各班舉辦扮裝活動、表演活動,師生皆積極參與,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大家一起參加。

憶霖企業同仁拜訪仍受到蔡明蒼校長熱烈接待


對於學校全體教職人員對於特殊教育之學生用心不遺餘力,憶霖企業本著核心價值之一「卓越共好」精神,捐助學校活動費用,以其能盡一己之力。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