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最新消息
2022.12.08
公益

以卓越共好為核心價值 憶霖企業獲1111人力銀行 2022年幸福企業銀獎

由1111人力銀行、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聯合主辦之「2022年幸福企業」票選評比,憶霖企業於評比中取得佳績,獲得2022年幸福企業銀獎。

善盡社會職責 追求卓越共好
憶霖企業創立至今已邁入35週年,秉持卓越共好的核心價值,培養同仁、照顧員工,重視每一位同仁的成長,讓所有員工能在公司發揮所長。在今年1111幸福企業評比中,以致力照顧員工、積極回饋社會、善盡企業之責的榮耀,獲得2022幸福企業的殊榮,現也將榮耀歸功於憶霖企業每一位同仁。

培養人才 共同創造專業品質與卓越
憶霖企業除了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與成長空間,除了不定時舉辦教育講座,培養專業人才;表現優異之同仁更給予鼓勵,落實志同道合之夥伴與憶霖企業一同成長。

憶霖企業 創新積極 追求進步
憶霖企業創立35週年以來,追求專業品質。從1987創立以來,以兢兢業業、誠正信實的態度,追求成長與創新,對品質的堅持從不妥協。且具備各項專業認證,從調味料發跡苦心鑽研,追求創新不落人後。而後擴大服務領域,涉足生技市場,具備生技研發量能,專業能力受國內各大品牌信任,創新、研發、生產一條龍的專業服務,備受客戶肯定,至今已成為一家遍布亞洲的食品集團。

未來,憶霖企業也不會停止進步,一同與全體同仁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品質的服務。致力照顧員工、積極回饋社會、善盡企業之責
返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