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 擁有各類食品的調味及生產經驗
是您安心信賴的合作伙伴

憶霖企業
01078030

凱撒沙拉醬 100g(冷藏)

Caesar Salad Dressing
凱撒沙拉為是市面上常見的沙拉料理之一,簡單又充滿香氣的滋味,因為濃郁的味道,掩蓋了一般生菜的蔬菜口感,是普遍且受歡迎的沙拉醬。
小包裝設計,外出方便攜帶,更是店家外帶好幫手。

規格

每箱: 24 條 x 6 盒

葷素別
植物五辛素
過敏原
本產品含麩質之穀物、蛋、大豆、奶類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說明
成分:大豆沙拉油、水、高果糖糖漿、釀造食醋、殺菌蛋液(含鹽)、蔗糖、黏稠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玉米糖膠)、香辛料(蒜頭、黑胡椒、白胡椒)、辣香調理食醋[水、釀造醋、糖、鹽、洋蔥、生醬汁(水、非基改黃豆、小麥)、番茄糊、濃縮柳橙汁、麥芽、胡蘿蔔汁、海帶、大茴、小茴、芹菜籽、焦糖色素、香料]、碘鹽、大蒜香料、酵母粉(酵母粉、麥芽糊精)、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檸檬酸鈉、檸檬酸、胺基乙酸、冰醋酸)、醋酸鈉(無水)、非基改水解黃豆蛋白、起司香料、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鈣、溶菌酶(酵素製劑 )、脂肪酸蔗糖酯。

保存期限:6個月
保存條件:冷藏

ヾ(´︶`*)ノ♬果糖、大豆沙拉油、食醋符合CNS

DESCRIPTION詳細說明

返回列表
TOP